千寻

语死早,口味杂又重的弱渣子。有着很多喜欢的墙头。通常在自娱自乐式发布
国产,日韩,欧美都有涉及各种漫画,动画和游戏。

2680

现在是慌乱的时代,各种文化冲击着人民,形成着一股大杂烩。
学习着各种语言,各种外来人员,增加着各种混乱。
人民一开始靠着衣服,语言判断,现在这一切都混合了。
初出生在这个时代是幸运也是不幸的,幸运获得各种新事物,不幸的是在其中可能迷失自我。危险事物也流进来形成一股诡异的流行之风。
看着那些为此倾家汤产家破人亡的人们,感之悲哀。而我的作用就是让他们走的不痛苦而已。
我的师傅是一个做棺材的,我的朋友是师傅收留不知道哪里来的孤儿,我是为了让那些想死的人走的时候更安详点学习在外人看来不好医术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