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

语死早,口味杂又重的弱渣子。有着很多喜欢的墙头。通常在自娱自乐式发布
国产,日韩,欧美都有涉及各种漫画,动画和游戏。

严重的ooc,超重的妄想

Occ   出现的人物可能有性格崩坏

最近感觉家里很不对劲,特别不对劲。
连老是作弄我的达比都显得乖巧起来。
连莫娜都神神秘秘的,虽然平时也是那样。
……嘛,自己那么在意干啥。只要她们不要想出关于我的坏点子就好。

“丽莎,你知道莫娜最近在昨什么吗?感觉最近都看不见了诶。难道我终于要回归平凡的日常生活的了吗!?”
想到最后我隐约有点兴奋。
“你在想什么呢。既然参加了魔王争霸赛,就不可能退出了。与其在想这些,还不如让自己变的更强的一点,笨蛋主人。”丽莎立马用话语破坏了我期待的幻想。

变强什么的,魔王争霸赛又不是自己自愿参加的,虽然最后还是因为种种原因和别人签契约,天子也一天天的在增加。
代价可能是家里更闹腾了一点吧,但自己并没有什么不满的。

“是是,会变强的。”我一脸不在意地应付着丽莎,飞快的的退出丽莎的视线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