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

语死早,口味杂又重的弱渣子。有着很多喜欢的墙头。通常在自娱自乐式发布
国产,日韩,欧美都有涉及各种漫画,动画和游戏。

1.圣诞节快来临的时候

因为圣诞节即将来临,小白觉得可以借这个日子让小黑和他一起吃顿饭。因为前阵子邀请都被小黑以“打工很晚没时间”这句话而拒绝了。

“阿黑,圣诞节我们在家里吃火锅怎样?”小白询问道。
“圣诞节?我得看看那天有没有安排。不过你圣诞节吃火锅?”小黑从桌上拿起手机查看他最近写的行程。

由于最近小黑感觉自己手头快没钱了,考虑了几天后就立刻去街上看看有没有招聘广告,网络查询。最后成功在快餐店找到工作。小白却为此感觉不高兴。
今天呆在家里是因为小白昨天在他面前打滚撒娇,怎么说都没法的时候才向店长请假。不然以他性格除了极大事情外基本都按时到从没有偷懒的心。
“安排?你还有什么安排?”一听到安排两字,小白心情立刻就不好起来。
“我可是要做到圣诞节后才结束的。你都这么大了,不要嘟嘴好不好。”看着小白瞬间不高兴的脸,小黑感觉有点难搞。

他知道小白家里有钱,还有两个兄弟。现在还处于学校请假状态,不去上学。有钱任性到看见喜欢的就买。
然而自己,是个成年人了,不好让爸妈再寄给钱。而且长期没稳定工作,卡上还有点小钱但是是为了给未来做打算用的。做什么都要考虑。

“我不管我任性。”小白开始耍小孩子脾气了他知道小黑这样特别容易心软。
“你,一个男的,不要这样。”小黑每次看见这样,都觉得头疼,明明自己是年纪大的那个。

看着一直耍小孩子脾气的小白,小黑叹了口气。他说:“要不我争取那天早下班,火锅就不必了,去外面吃一顿就可以了。”
已经在地板上做躺尸状的小白听到这句话立马就起来了,激动地问小黑:“真的吗?”
“嗯嗯。真是的,你小子怎么在我面前就这样,在别人面前就各种乖巧懂事。”小黑没好气瞪了他一眼,心里感觉好无奈。
小白看见小黑这样立刻狗腿的给小黑捶腿:“阿黑,你和别人不一样嘛。”
小黑觉得得了吧,但也没说什么了。

圣诞节那天,小黑提前下班和小白吃了目前他认为最丰盛的一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