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

语死早,口味杂又重的弱渣子。有着很多喜欢的墙头。通常在自娱自乐式发布
国产,日韩,欧美都有涉及各种漫画,动画和游戏。

对死的渴望,生的挣扎

我在干什么呢?又被呵斥了。好可怕好难过。
那些说着自己受不了然后去割破皮肤的人真的是发泄吗?看着血不会感觉害怕吗,离死亡一步的时候会有求生欲吗?
一个人不管走在哪里手机都会拿在手上。就一脸阴郁的看着那些笑着人。
心里有没有好羡慕的想法呢。因为自己笑起来很难看表达不出高兴的模样。
昨天菜刀彻底报废,被某个人丢掉了。于是今天买了新的还有一些菜。
想着已经过了一半人生的时光莫名觉得失败。像我这样的人世界一定还有吧。不过应该是少数吧。
对于我这种遭遇,别人帮我劝解想办法,“你能做到啊。”“没问题”什么的,让人不敢辜负期望,一想想就感觉绝望。
自己精神正常的很,参考的那些并不一定符合我。
想要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所以要一直向前走。
不能恐惧不能害怕要拿出勇气面对
这样的话真的是成长吗?
会不会变成另一个人
好可怕
好可怕
但只有自己了
真是脆弱的人
意识渐渐模糊
我有忘记什么吗
应该没有吧,没有
就这样也好虽然对不起那些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

热度(1)